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首页>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7 11:34

8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与部分人大代表围绕推动经济稳中求进、稳中向好对策与建议这一主题进行了座谈,面对面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当前受疫情和国际形势影响,部分企业存在订单缩减,成本增加利润减少以及用工难等问题。代表们立足自身专业领域,结合企业发展现状,就企业产品转型升级,政府打造信息交流平台,促进本地企业间的合作,加大对企服务力度,发展现代农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鸿斌表示,代表们聚焦问题、联系实际对经济大环境做了很好的分析。对提代表出的问题和建议,要认真进行梳理,及时转交有关部门办理,更好推动问题的解决,助力企业发展。同时,他希望代表们继续主动担当、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太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