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首页>代表工作

人大代表助民企| 代表如何送政策

发布时间:2022-08-16 10:17


为认真贯彻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面落实省委、苏州市委和太仓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市委中心工作,更大程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在全市人大系统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人大代表助民企主题实践活动。810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了活动部署会,正式启动这项活动。

这次活动的一个重要目标举措是代表送政策。通过人大代表送政策入企业,帮助企业及时、精准、深入了解和掌握相关政策,用足用好政策。参加活动的每位代表均需下载安装苏商通APP并完成注册,熟悉苏商通APP政策计算器功能模块的操作方法。每位代表至少帮助1家企业注册并指导使用该功能模块。鼓励一企多人注册使用,加大企业对政策的了解掌握程度。同时向企业发放市企业服务中心编印的《2022太仓市企业服务项目汇编》及2022政策清单目录”“太仓市企业服务中心太仓市企业服务总入口3个宣传折页,使企业进一步了解和运用本地各类政策。为帮助广大代表和企业更好操作使用政策计算器现将政策计算器使用说明刊登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