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顾建康副主任带队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7 14:33

 

8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建康率队赴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我市安全生产及其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实施情况。

座谈会上,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进行汇报,并现场演示了安全生产信息化系统的操作方式及其应用范围、覆盖行业主管部门等信息。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和看了安全生产信息化系统的相关应用,并就其监管到的有限空间作业、高处作业、移动吊装作业等作业项目展开进一步探讨。

顾建康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全生产是全市重要的中心工作之一,不仅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稳定社会经济大局,也是各项生活和生产建设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作为安全生产的主管部门,市应急局要注重安全生产的落实,把各个涉及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贯彻到位;要以更科学、更规范的手段指导其他行业主管们和乡镇(街道),强化统筹和指导,牵头做好经验总结和交流分享;要加强大数据的应用,并配合网格化管理,以人员作为信息化系统背后的支撑,进一步强化监管;要加强在信息化建设和人员配备上的投入,横向打通其他行业主管部门已建设系统的壁垒,纵向强化自身安全生产系统的各项功能,把安全生产信息化真正应用到刀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