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浮桥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7 14:45


811,浮桥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召开89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浮桥镇人民政府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报告》《浮桥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关于浮桥镇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审查了《浮桥镇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浮桥镇2022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今以来,浮桥镇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动态清零方针不动摇,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始终把牢区镇一体化发展优势,抢抓时间进度,全速推进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城乡品质、社会环境、公共服务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台阶。这是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人大代表倾情付出的成果。

会议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中央和各级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把政治忠诚融入血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要把实干贯穿始终,把强烈的担当进取落到实际行动上,以更加扎实的脚步服务好中心工作、监督好政府权力运行、做好自身建设,做出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以奋进向上的精神状态、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勤勉有为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