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首页>基层人大

城厢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6 10:25

2022810日至11日,城厢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城厢镇各界的镇人大代表及各领域的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城厢镇2022年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报告》《城厢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城厢镇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城厢镇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报告》;依法选举产生城厢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城厢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稳中求进,做到承压前行、奋发有为,坚决守好疫情防线,全面筑牢发展底线,全力守住安全红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企稳回升、加速向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镇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合力攻坚的结果,也凝聚着镇人大和全体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坚持和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是人民的共同价值追求,全镇党员干部和全体人大代表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紧扣发展大局,主动靠前形成工作合力,要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职为民建言资政,要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能力提升工作质效,把倾听民声、集中民智、改善民生的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到位,在依法履职中为民请命、为民解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