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机关建设

风雨无阻,“疫”路坚守

发布时间:2022-03-22 09:49


面对新一轮疫情,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疫”无反顾,立即响应下沉至基层社区一线,投身核酸检测、行程码查验、隔离点管控等志愿服务中去,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作出积极贡献,展现人大担当。

在滨河社区3个核酸检测点现场,人大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工作者和医护人员,维持现场秩序、采集信息、录入数据,提醒群众保持距离、戴好口罩截至3月21日,已协助社区完成7轮核酸检测,累计检测人数20000余人次

在世纪苑、华侨花园和新东海高尔夫等小区的出入口,人大志愿者们认真开展人员、车辆排查,做到区域全覆盖、人车无遗漏。遇行程卡带*的返太人员,即刻登记并通知社区,督促居民通过娄城防疫微信小程序上报相关信息

在榴莲糖果酒店隔离点,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副主任姚忆江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担任隔离点负责人。他投身防控一线,认真做好隔离人员接、安置、服务、转运等工作,确保每项工作落地、落实,保障隔离点安全、稳定运转。

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将时刻做好准备,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示范、带领群众,担好责、站好岗,守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贡献人大力量